星期五(2011.10.7)跟安安豪豪一起送爸爸去桃園高鐵站.
沿路發現有很多旗幟,上面寫著桃園捷運開放參觀.
爸爸下車後,我載著安安豪豪好奇的去看一看.

我們到的時候還在開幕式, 等候之餘, 年代新聞還來採訪安安, 豪豪呢!
等了近半小時後還在致詞. 於是我跟安和豪商量,決定下午找大哥一起還參觀這難得開放四天的機場捷運.

因為只有到四點,所以讓大哥提早一小時下課,載了外婆和杭仔,我們一行人出發去捷運站囉!
報到後我們拿到三頂帽子,正是外婆想要買給外公的帽子. 外婆很開心.
開放捷運普通車的參觀,均均興奮得不停問駕駛有關駕駛座上控制系統的用途.
駕駛員也很有耐心的一一回覆均均. 
最後四個孩子兩個大人都拿了一份禮物回家呢!(包含未來捷運路線圖墊板, 捷運摺紙)

第三次去是雙十節, 小朋友都要帶爸爸去看捷運. 
於是我們看完電視雙十國慶的閱兵大典後,就出發了.
到的時候剛好是他們中午休息時間,所以可以自由參觀車廂,然後拼圖和畫畫.

1:00時的導覽完後還有有獎徵答, 我們在車廂上得到一個帽子的禮物, 在廉政署的活動上也得到一份文具的禮物.
更幸運的是, 我在玩九宮格賓果遊戲時,幸運的最先得到一條連線,所以獲得一份8M印有捷運圖樣的隨身碟.
真是超級幸運的呢! 難怪我覺得我快變成鐵道迷了, 因為火車的樂趣實在太多啦~

我們在會場待到快兩點,又熱又餓,而且也領了好多禮物了,決定快去吃午餐.
大江人太多,最後回到sogo吃瓦城. 大家狼吞虎嚥的把所有菜都吃光.

今天過了一個很豐富的國慶日,又很幸運的獲得限量的隨身碟, 太棒了,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