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Aunt Cathy聯絡簿寫說Justin 在很多方面都有顯著的進步, 不過學校當中有很多活動他沒玩過,較沒概念.
例如紅綠燈遊戲, 大家開始玩起來時他會不知道規則,還好多玩幾次後他就漸入佳境.

我聯絡簿上的回覆是:
的確有很多活動,運動,遊戲,和課程都是Justin進light house 後才開始接觸的. 真的很謝謝你們有耐心的幫助他.

今日Aunt Cathy的留言:
不客氣, 上帝知道他的需要, 最近他的食量有大喔, 運動多, 也比較能吃了, 也比較不挑食了. 他進步很多.
雖然爸爸出國,早上有哭,但是整天下都沒有不穩定的情緒起伏.

感謝主, 大班到了light house 真的讓我緊張了一陣子. 因此雖然在Frobel念了中班一年感覺懂很多句型和單字,但是到了light house 因著課程系統不同, 單字又多是以前沒學過的, 真是讓我們母子倍感壓力, 課程開始的那一個月,孩子還在狀況外呢! 而且Cathy 帶班不像Justin以前的老師, 總是說好的方面來取悅父母. 園長帶班很實在, 好的就說好的. 不會就說不會, 不懂就說不懂, 還有很多方面是常常督促著家長在家讓孩子多練習. 這也使得我常常有挫敗感,覺得好像一直在追著大家的進度跑. 但今天看到老師連絡簿的話語, 感受到,努力終於有成果了. 我真是放下心中的擔憂, 是的,孩子會成熟,會進步, 會長大! 我們要更有毅力陪著他.
這兩個多月, 真的可以明顯感受的Justin的進步, 包含拍球, 跳躍, 講出學校說的歷史故事, 學寫字...等.

有這次的經驗,我明白, 不單單看學校名氣的大小, 而是讓孩子遇到一個可以提升他, 要求他, 鼓勵他的導師才是最重要的. 

感謝主的帶領, 有上帝恩典的孩子真的很幸福!
要好好為老大的小學禱告, 使Justin 可以遇到一位知道如何幫助他,帶領他進到下一階段的老師. 
求神保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