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世界展望會"飢餓三十"的宣導短片後,我和孩子們在睡前為東非的旱災和饑荒禱告. 先由我開口,後來我請三個孩子輪流為所擔憂的事禱告.

輪到三個孩子開口禱告時, 

老大:"親愛的主耶穌, 求你祝福我爸爸出差時一路都平安......"
老二:"親愛的主耶穌, 請你讓爸爸工作很順利....."
老三:"親愛的主耶穌, 請你讓爸爸出差可以很平安...."

恩....我原本的意思是希望孩子有憐憫東非情況的心,而為該地禱告.

結果....在他們心中爸爸是他們最在乎的人了,所以都為最愛爸爸禱告.
於是我和孩子們為爸爸的出差,會議, 健康和平安 還有"爸爸要信主" 都帶進禱告中.

求上帝速速使先生那被蒙蔽的心得以看見~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