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回家前想到要買牛奶, 因為不方便停車只好請哥哥幫忙下車去買.
豪豪安安自告奮勇要陪哥哥去, 於是拿了費用後就很有自信的往便利商店去.

一會兒, 三兄弟跑出來問:"媽媽,可以買巧克力口味的嗎?" 
我同意後,三個又衝回全家便利商店.

沒多久, 又跑出來問:"媽,到期日是10月29號的可以嗎?" 
"OK,還有十天很好ㄚ" 我回答後,他們很快的又進去店裡.

又出來一次問:"媽,那是大瓶的喔"
我說: "沒問題,我們一定喝得完"  
均均:"那好,我要買囉!" 
"恩,快去吧!" 我答.

最後看見三個小孩在櫃台前排隊結帳. 
孩子真的長大了!
安安豪豪跟在哥哥旁邊去便利商店,竟然非常安分的跟著哥哥進進出出. 
平常若是我自己帶他們去, 一定會跑去玩具區東挑西選弄得亂亂的. 
沒想到今天出現那麼有紀律的一面,似乎很有榮譽心的要一起完成媽媽交付的任務.

這次表現得太好了,開始可以多多讓他們出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