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政均寶貝,

媽媽要告訴你,今天你貼心的舉動讓我有多開心多感動, 為著能有你這一個善解人意的孩子感謝主!

晚上我們去醫院探視外婆回來, 你看媽媽很累, 就在喝完豆漿後幫忙把杯子洗好.
到房間看見媽咪還在幫兩個三歲半的弟弟們洗澡, 你又折回廚房.

等到媽咪幫弟弟們洗好澡後, 你很開心的要我和你一起去廚房看看.
媽咪到廚房後嚇了一大跳, 只見你開心的說:"媽媽, 我把杯子洗好了, 把湯匙洗好了, 碗也洗好了, 這樣你就不會太累對不對? "

媽咪好開心好感動喔~ 感動的是你洗碗不是為了要玩水, 而是心裡想著不讓媽媽太辛苦. 
我要趕緊記錄下來, 在你五歲多就能這麼懂事貼心, 幫忙分擔媽媽的工作.

能成為你的媽咪, 我真是太幸福了!
為著你能以實際行動表示愛媽咪, 為我分憂解勞. 我感謝主!
為著你 懂事, 貼心, 善解人意的心, 感謝主!

Justin 謝謝你, 雖然你才大班, 但你的思維超乎你的年齡.
謝謝你願意付出, 媽媽真的可以少做一些家事, 多一些休息.
Justin 寶貝, 你永遠是媽咪的驕傲!
媽媽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