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爸爸去新竹打球, 我們去中壢浸信會禮拜.

今天主題-巴拿巴為主所用

兒童牧區則是練習要表演的兩首歌曲- 平安夜裡真平安; 讚美讚美讚美!

成人牧區裡拜結束後我去找孩子們, 大明牧師讚賞的說孩子們表演的棒極了,並極力邀約下午的彩排.
問了孩子們的演出意願, 跟爸爸電話報備說我們晚點回家後, 在教會用餐完, 1:00pm 我們參與下週"聖誕午會"活動演出彩排.
三個孩子是第一次聽到這兩首歌,只能跟著哼歌而已. 不過,願意上台與其他孩子一起讚美神的心讓我很感動. 
幼稚園組是第二個節目, 很快就彩排到了. 
看著Thomas, Diego, Justin 隨著音樂跟著老師緩緩進場的畫面, 我就超感動了.
沒想到在孩子還在幼稚園階段時, 就能在教會的台上敬拜讚美神, 一切都是神的恩典.

在先生還沒信主的階段中讓孩子上教會, 雖然有時會讓我們處在比較緊張的關係中,
不過因著上帝的恩典, 使我們告著祂一次次的得勝.
上帝恩待我們,為我們爭戰, 相信我們很快都能成為敬虔的神的兒女, 成為榮耀神的家庭, 將上帝的慈愛宣揚出去!

安安豪豪第一次上台表演,獻給上帝囉~

平安夜裡真平安歌詞:

平安夜裡真平安,小小耶穌來世上,
天國的消息祂宣揚,人間的希望祂點燃。
真光啊已照亮,照亮在人心上,
祂的故事萬人傳,平安夜裡真平安。


Good New 改編版 (冉懋恩詞/曲)

讚美 讚美 讚美 我唱歌又跳舞
喜樂 喜樂 喜樂 我扭著小屁股
歡欣 歡欣 歡欣 跳新潮的舞步
榮耀 榮耀 榮耀 你敲鑼我打鼓

唱歌跳舞樣樣都來 真的很不錯
就在今夜救主降臨 請別再疑惑 
一個嬰孩睡在馬槽 星光正閃爍
天國王子降生伯利恆 千萬別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