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11/6日去陽明住院後仍然沒辦法排水, 水腫得很厲害. 終於在今天決定要洗腎了.

中午帶著安安豪豪陪媽去透析室, 為媽媽禱告後, 醫生先幫媽媽在髖關節部分做了一個臨時導管, 就開始洗腎了.
看著媽媽很無奈的眼神, 我難過得哭了. 護士小姐們忙安慰我說, 至少還能洗腎維持生命, 如果是肝硬化就真的沒方法了. 雖是無奈, 但至少是一個解決方法.

三點多媽從洗腎室回到病房,一向堅強的她終於崩潰了, 哭得像孩子一樣. 我緊緊的抱住媽媽, 也將護士小姐安慰我的話說給媽媽聽. 他情緒總算好些. 洗腎後會很累, 所以等媽媽休息後我們就先離開.

晚餐後接到敏珊的電話, 哭得很傷心說:"怎麼會這樣,媽媽在一陣驚慌後陷入昏迷"
"那現在呢?"我問
敏珊:"不知道, 鳳英阿姨要我回家拿媽媽的換洗衣服, 所以現在是阿姨在陪他" 
在電話這頭的我擔心的掉下眼淚.  先生見狀, 顧不得還沒吃完的晚餐就匆匆的換上外出衣, 表示他要去醫院看看.

先生到醫院時, 媽媽已經醒過來了. 是因為晚餐沒吃血糖太低所以昏迷的, 還好護理人員及時發現給他打了葡萄糖, 才醒過來的. 接著先生到護理站主動了解媽媽的病情, 並且安慰在場的家人.

妹妹說:"看到姊夫第一時間衝過來,真的很感動. 而且還主動了解媽媽的病況. 雖然平常姊夫酷酷的,但在緊要關頭時他卻是讓我們最信任的人, 因為我們相信他可以把問題處理到最好."

感謝主, 晚上真的是有驚無險, 老公也幫了一個大忙. 

謝謝老公愛我和愛我的家人, 我會更多愛來陪伴我們的長輩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