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鎮江 往返 
1.6 x 2=3.2km
耗時: 約一小時20分
Justin: 6Y8M (14吋雙輪車)
Diago: 3Y11M (12吋雙輪車)
Thomas: 3Y11M (12吋滑步車)
累計里程: 3.2Km

 
天氣漸好, 早上吃完早餐, 爸爸就催促著大家上路騎腳踏車去~
因為下午還有團體的課程, 所以早上不能去太遠, 約11點我們來到爸爸上網搜尋到的平鎮江自行車步道.

11:00~12:20 三個孩子騎車往前去探路, 我和孩子的爸爸悠閒的散步. 
今天在這條步道上騎車很安全, 可能是接近中午了沒什麼人, 所以空間很大, 孩子們可以放膽的騎不用擔心會車或超車的問題.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沒有把點心和水帶下車, 在去程的時候孩子們就越騎越餓, 越來越渴...... 
一路上都沒有甚麼賣吃的, 不像石門山爬山那樣偶爾還會遇到幾攤. 

就在這時爸爸發現右邊山下有一間大的草原餐廳, "好想下去吃東西喔!" 大家不約而同的都發出讚嘆聲, 可惜....j完全沒路可以下去. 就這樣, 最餓的豪哥邊騎邊唉的騎完全程. 
在這樣飢餓的情況下,孩子們還是可以撐到騎到底再折返回來, 爸爸和我打從心裡佩服孩子們的毅力! 

加油,孩子們~ 我們繼續挑戰更長的距離喔~ (不過媽媽下次不會那麼糊塗了, 會記得幫你們帶水和點心的! 這次原諒我吧!)

P.S.爸爸用手機查了一下, 今天那間看得到吃不到的餐廳是 有5000坪綠景的"百桂南陽人文景觀餐廳" 難怪看起來那麼棒, 改天一定要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