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子翠河濱公園~浮洲高鐵橋往返
6.5 x 2=13km
耗時: 4小時
Justin: 6Y8M (14吋雙輪車)
Diago: 3Y11M (12吋雙輪車)
Thomas: 3Y11M (12吋滑步車)
爸爸&媽媽 租車

累計里程: 22.2Km



今天真的做到了,看到高鐵,台鐵,約十幾列列車. 孩子們興奮極了~~~

給豪豪拍拍手, 瘦小的他竟然靠著雙腳滑了四個小時沒喊累也沒落後.... 超強!
給安安拍拍手, 雖然喊著累了騎不動, 但仍然努力完成路程.
給均均拍拍手, 靠著大哥不放棄的毅力, 鼓動著我們全家完成這四小時13公里的路程, 是一路在前頭帶頭騎車的隊長.

沒想到我們做到了, 連爸爸媽媽都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能堅持完成夢想是件快樂的事!
一路上爸爸和我都怕孩子們會騎不回去, 因此一直勸孩子們該往回騎.
但在Justin設定目標就要完成的堅持下,他不願意放棄. 弟弟們也全力支持哥哥一起努力往前騎, 爸爸媽媽只有無條件的陪伴. 一家人一起完成這13公里的路程, 太特別, 很有成就感~ 

過程中雖然有疲倦的時候, 但孩子們那股不放棄,認真努力,相信自己可以做到的態度讓我很感動,很感動~

均均,安安,豪豪.....親一下, 爸爸媽媽超愛你們喔, 以你們為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