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安安豪豪的"彩虹俱樂部" 校外教學, 本來我也是要跟去的, 不過今天媽沒洗腎,也答應我的邀請要跟我一起上查經班的課, 所以就沒辦法跟去了
還好教會裡有兩個小傢伙非常喜歡的菜菜姊姊, 姊姊也很願意照顧他們, 所以我能放心的讓他們跟著大夥一塊去向陽農場參訪及DIY.
活動結束去接他們回家時, 一上車兩位就迫不及待的分享彩繪的向日葵存錢筒, 並且七嘴八舌的說著在農場參訪的新鮮事.
為著兩個孩子有個愉快開心的活動感謝主! 

晚上在教會的FB上看見Jessie Ho 上傳的照片中有出現安安豪豪, 並且有這樣的留言說明:

二個孩子我其實不認識,雖然年紀小,畫畫時卻好專注。
(其實我今天才知道他們是雙胞胎...:P)
話說,戴米老鼠帽子的那個孩子,在完成作品後可能想去玩,然後手裡拿著他的帽子跑來問牧師說:牧師牧師,我的帽子要放在哪裡?結果...牧師也很妙,回了他說:喔,讓我來告訴你,你的帽子要放在你的頭上。(哈,我聽了覺得牧師也太搞笑了吧!)
更妙的是...那個孩子,居然就二話不說的就把帽子戴回頭上,走了...怎麼這麼"順服"的孩子啊!:D


能夠由別人口中聽到自己的孩子被讚美, 真的是太恩典了!

將榮耀歸給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