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安安好像長大了不少,  前一陣子的拗脾氣好像漸漸的消弱了.

吃早餐時不小心把牛奶打翻, 立即說"對不起".

聽到孩子說對不起了,雖然回應他說沒關係 可是還是會為了要善後的問題不悅.

等我把桌面及地板都擦好後,安安看著媽咪很誠懇的說:"媽咪, 對不起, 讓你麻煩了!"

我頓時怒氣全消, 感動得趕緊把孩子抱在懷中,安慰說:"你的道歉我收到了! 感謝主, 你沒有受傷. 但如果是熱湯的話就有可能會被燙到, 所以要再小心一些知道嗎? "

安安回答:"嗯~ 我知道了, 謝謝媽媽提醒我"

哇~~~今天的對話讓我感覺在天堂~~~~

四歲的孩子真懂事!

榮耀歸給神,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