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老大開始上幼稚園以來, 我們每天都是急急忙忙的起床, 匆匆的上學.

這三天卻都是Justin 要求早起, 因為他想早些起床組積木.
特別的是,  他做到了! 每天都是Justin 來把我吵醒說他要組積木了.
今天, Justin 還特別要求給他一個鬧鐘, 免得他睡過頭了.
放學後, 我在Justin的聯絡簿上看見Aunt Cathy寫道:"這兩天Justin有午睡. 我真希望他午睡,因多吃多睡多運動他才有體力做其他的事情."

"上帝是鑒察人心的神" 祂知道早上起床到孩子上學前是我情緒最不安的時刻, 即使這情況不在我禱告事項中, 祂鑒察我心,幫我調整. 賜下極大的恩典! 

1. 感謝主使我因著兒子的態度,了解到他對積木的熱愛.(恩賜, 才幹)
2. 因著他對積木的熱愛, 就更能主動積極的管控自己的時間, 甚至想辦法達成. (主動積極的個性)
3. 解決Justin學校老師期望他午睡的問題.
4. 使我可以思想晨間的時間運用, 讓孩子更多認識上帝.

二月份開始, 我開始為家庭及孩子更積極的禱告神,尋求上帝的帶領. 如今,我深深知道Justin有這樣的意念是上帝擺在他心中的感動, 這也是神對我的鼓勵.
這樣的經歷讓我更明白, 當我的生命次序對了, 其他的事情就會自動排列組合成對的模式.
相信更多禱告帶來家庭的復興, 期待神的作為!
感謝主, 將一切榮耀歸給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