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孩都回板橋阿公阿嬤家住了,決定今天要睡到飽才起床.
不過鬧鈴時間沒調整,所以七點多老公就被鬧鐘吵醒,起床看golf DVD.
我睡到九點半才起床,原本想責備老公沒叫我起床害我睡太晚.
沒想到迎接我的是一個陽光的微笑,一個大大的擁抱,和一個貼心問候.
老公說:"有沒有睡飽ㄚ? 平常妳都晚睡早起沒睡飽,今天給你睡得飽飽的,早場電影改成下午就好了. "
哇~~ 我真幸福! 聽老公這麼說我真是感動也~~

看時間還早,我就先把家裡打掃一番,老公去練習場練球, 然後再來去大江吃個飯看場電影.
洗了兩批衣物,客廳也整理好後,老公也練球回來了. 接著換裝出門約會去囉~

1:00pm 吃中餐
2:00pm~4:00pm 看賽德克.巴萊 seediq bale (上集-太陽旗)
4:30~5:20 逛大江
5:30~7:30 賽德克.巴萊 seediq bale (下集-彩虹橋)
8:00 回中壢晚餐- 50年老店蚵仔麵線
8:30~9:00 Sogo百貨拿昨天買的褲子
9:30 回到家,先跟兒子通電話.(他們今天去宜蘭玩得很開心呢!)
10:00~11:30 兩人隨興看著電視邊練推杆,我進部落格記錄這愜意的時光.

平常出門牽的都是孩子們的手,今天挽著的是老公的手.
平常吃飯要張羅三個孩子,今天我們像情侶一樣只關心對方.
平常帶著孩子一整天步調慢,今天可以有效率的完成許多事.
平常出門時要眼觀四方的盯著三個孩子,眼睛都不能眨一下, 今天我可以向老公撒嬌,換老公照顧我!

每兩個月跟老公單獨相處一天,還滿好的.
感覺到老公的呵護,心理甜甜的, 我很幸福!

真是太幸福的一天了~~~ 
一切都是上帝的美意~~ 

幸福在懂得知足感謝的人心裡原來這麼簡單!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