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9163644.jpg

S__29163642.jpg

感謝神,2023的第一天到教會參加主日,
翻開週報看到孩子的生命見證被刊登出來,媽媽真是又驚又喜!
原以為孩子的見證可能是青年牧區的學生們比較有感,沒想到在大堂主日結束後,
一位幾乎只有照面過的長者主動向我打招呼,說他看到我家大兒子的見證感到很開心,為我家祝福;
一位新朋友得知是我家小孩的分享文章後,希望我能陪她一起禱告,求神幫助她有智慧與女兒相處;
一位高中老師也因為見證文,希望得知如何幫助自己的孩子能夠經歷神。
神是使萬事都互相效力的神,不但使孩子藉著撰寫生命見證時再次看見上帝的大能,
也鼓勵了青年牧區的學生們學習倚靠上帝來經歷神,
而我也藉由這次孩子文章的刊登,得以向尋求神的家長分享幫助孩子跟隨神的經驗,
有機會成為祝福人的器皿。
感謝上帝保守和看顧,謝謝兒主的老師們在孩子真理上的造就與幫助,
感謝青牧輔導們在帶領青少年們所付出的心力,
願孩子們能持續跟隨神,即使到老也不偏離。
願每個人的生命見證,都吸引人來認識這位全能的天父上帝!


“You are the light of the world.  A town built on a hill cannot be hidden. 
Neither do people light a lamp and put it under a bowl.
Instead they put it on its stand, and it gives light to everyone in the house. 
In the same way, let your light shine before others, that they may see your good deeds and glorify your Father in heaven.”
Matthew 5:15~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記錄恩典
    全站熱搜

    Esther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